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医妃难囚张百丑是个怎样的角色

医妃难囚张百丑是个怎样的角色

医妃难囚张百丑是个怎样的角色

是个非常搞笑的角色,可以说是整部剧的搞笑担当。虽然他名义上是个神医,但其实医术并不好,相反在给病人治病的过程中总会闹出不少笑话,凡是有他在的桥段总是少不了观众的哈哈大笑,所以他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整部剧的搞笑担当。

张百丑是南炎的太医,按理说能为皇室中人效力的太医医术应该非常精湛,但恰恰相反张百丑的医术都是他自己自吹自擂鼓吹出来的。第一集他一出场救治纳兰百川时就能直接看出来他的医术到底有多少水分,基本上可以说十八般武艺全用上了,但并没有起到任何治疗效果,如果只依靠他的话纳兰百川早就挂了。

虽然医术不怎么样,但张白丑的脸皮是真的厚,明知道自己医术不咋滴,还在别人面前鼓吹自己医术高明结果秒被打脸,这个搞怪但莫名有点可爱的神医成为了观众们的开心果。后来在兰若溪高明的医术之下才将纳兰百川救了回来,但是在兰若溪救治过程中,张百丑各种担心的小动作也是让观众忍俊不禁。

《医妃难囚》爱奇艺文学重点打造的IP网剧,主要讲述的是医校女生和王爷传奇的喜剧爱情,除了这两人的甜蜜爱情让观众直呼过瘾之外,配角神医张白丑也是让观众印象深刻,演员高毅用他精湛的演技让张百丑这个角色活灵活现起来,直接成为了整部剧的搞笑担当,在观众心中的地位直线上升。

以上就是关于医妃难囚张百丑是个怎样的角色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医妃难囚张百丑是个怎样的角色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