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角质和清洁霜的区别是什么

去角质和清洁霜的区别是什么

去角质和清洁霜的区别是什么

去角质和清洁霜都是清洁产品,但清洁霜是温和去污,可以清洁皮肤中的彩妆残留等污渍,而去角质产品只是清洁老化角质。

由于生活习惯不健康、新陈代谢减慢、清洁不彻底等因素导致皮肤角质层老化角质堆积在皮肤表面,影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和呼吸,皮肤不能从外界汲取营养,导致皮肤状态愈来愈差,去角质产品就是专门清除皮肤表面残留的废旧角质的。

但去角质产品对皮肤具有一定刺激性和伤害,去除废旧角质的时候会带走部分新生角质,导致角质层变薄,保护能力减弱,继而影响皮肤健康,所以不可以频繁使用。

清洁霜是一种可以在无水条件下清洁皮肤的膏霜,含油量较高,涂抹到脸上后等几分钟,直接用面巾纸或脱脂棉擦掉就行了,脏东西会随着清洁霜一起被擦掉,十分方便。

更重要的是清洁霜对皮肤刺激性小,是通过油脂分解油性污垢,水分溶解水溶性污垢的方法进行去污,相比较化学方法去污的去角质产品更安全一些,可以频繁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去角质和清洁霜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去角质和清洁霜的区别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