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jennie是yg老板娘吗

jennie是yg老板娘吗

jennie是yg老板娘吗

jennie并不是yg老板娘,粉丝们这么调侃只因为YG公司对jennie太好了。

最近,韩国当红大势组合BLACKPINK的成员jennie又一次登上了热搜,不同于之前是因为姻缘成绩太好,这次jennie登上热搜纯粹是因为她又被粉丝看到在商演的舞台上“划水”一事。

Jennie原名金智妮,于1996年1月16日出生于韩国,是韩国当代的女歌手,同时还是当红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的成员。

不同于现在粉丝们嘲出了天际,在jennie刚出道的时候那可是备受公司关注。作为YG公司的“亲女儿”,没出道就分别参与了李夏怡正规一辑收录曲《Special》和G-DRAGON正规二辑收录曲《Black》的feat,并且随着他们一起在打歌舞台上进行表演。还因此曾多次被媒体誉为“YG”旗下的最受关注新人。

只可惜从jennie随团队BLACKPINK出道以后却多次被观众目睹到在舞台上公开划水——其他团员动作做得标准又卖力,jennie的动作却很轻松随意还让人觉得敷衍,而被粉丝誉为“人间皮划艇”。

但是尽管粉丝天天嗨嘲的紧,YG公司“两眼不闻窗外事,一心一意把jennie捧”,不仅专辑MV里衣服最多,就连担任solo也是第一人,真是堪称南韩“杨超越”啊!

以上就是关于jennie是yg老板娘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jennie是yg老板娘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