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吕不韦结局死了吗

皓镧传吕不韦结局死了吗

皓镧传吕不韦结局死了吗

吕不韦结局没死,被免去了官职,但因为嬴异人的猜忌,被流放。嬴异人死后,嬴政继承了王位,他太过年幼,只能让吕不韦代为管理朝政。嬴政成长的这些年中,一直是吕不韦把持了国政。等嬴政亲政后,嬴政害怕吕不韦的势力太强悍,就让他辞去了官职,把他流放了。

吕不韦是一个很有钱的人,他富可敌国,但是只有钱,没有权,在吕不韦看来一文不值。他有野心,想成为有钱有权的人。他不想因为没有权被别人一直践踏。他为了这条路奋斗,最终他还是达成了自己的目标,掌管着一国的权力。

嬴异人爱着李皓镧,但李皓镧对嬴异人的感情一直模棱两可。李皓镧本是世家中的大小姐,却因为继母,她只能有家不能回,一直过着孤苦无依的漂流生活。万幸认识了吕不韦,成为吕不韦的侍妾。吕不韦对秦异人十分看重,他想巴结和拉拢秦异人。吕不韦把自己刚纳的小妾送给了嬴异人。李皓镧和嬴异人,以及吕不韦三人联手,终于统一了诸国。

吕不韦是一个狠人,嬴异人和他比起来,更像是一个孩子。吕不韦为了自己的事业,可以抛弃李皓镧,但嬴异人不会。他只要还深爱着那个人,就会一直护她周全,让她快乐。

以上就是关于皓镧传吕不韦结局死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皓镧传吕不韦结局死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