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失控谁绑架了瑶瑶

失控谁绑架了瑶瑶

失控谁绑架了瑶瑶

网剧《失控》中,绑架瑶瑶的人是顾卫国,虽然是绑架,但顾卫国并没有伤害瑶瑶,而是细心照料着瑶瑶,因为他曾经也有个女儿,只可惜因生病去世了,因此他将女儿的死迁怒于瑶瑶的爸爸林萧峰身上。

三年前,顾卫国因杀人未遂被捕入狱,后来顾卫国得了白血病,并且在牢狱中的表现也不错,最终被减刑提前出狱,可出狱后的他继续谋杀林萧峰,但始终未果,于是他监视着林萧峰的一举一动。

瑶瑶得了先天性心脏病,急需做手术,但林萧峰没有足够的手术费,因此瑶瑶的手术一拖再拖。后来林萧峰想出绑架勒索钱财,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并不顺利,好在最终还是凑够了瑶瑶的手术费,可瑶瑶却不见了。就在这时,有个陌生人给林萧峰打电话,这才得知瑶瑶被这名神秘人带走了。

这位神秘人就是顾卫国,顾卫国是个内心极其阴险的人,虽然没有伤害到瑶瑶,可目前的瑶瑶需要在医院静养, 不能随意走动。其实顾卫国之所以绑架瑶瑶,完全是想捉弄林萧峰,因为他还在为女儿的死对林萧峰耿耿于怀。

以上就是关于失控谁绑架了瑶瑶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失控谁绑架了瑶瑶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