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青春凌潇潇谭伟伦在一起了吗

正青春凌潇潇谭伟伦在一起了吗

正青春凌潇潇谭伟伦在一起了吗

他们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凌潇潇有一个相处了好几年的男朋友叫做阿言,阿言是在她最困难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的,她知道阿言对自己好,即便自己哪一天失去了工作阿言也会养着自己,但是后来她遇到了一个比阿言更有保障的男人叫做谭伟伦,所以她想尽办法和谭伟伦在一起,但是又因为她打掉了孩子影响了她和谭伟伦之间的感情。

凌潇潇这个人本来就是极度自私的人,她在和谭伟伦在一起之前是有男朋友的,但是她又非常的功利也非常心机,所以在和章小鱼竞争总监助理这个职位竞争失败后,因为内推的关系她成为了销售二部的总监助理。

而这时她认识了总裁助理谭伟伦,所以她想尽办法引起了谭伟伦的注意,谭伟伦也乐得给她提供上层的消息,因为凌潇潇长得漂亮气质也很文静,所以两个人就这样发生了交集。后来因为凌潇潇的男朋友知道她在公司和别的男人有所牵扯,就和谭伟伦产生了冲突打了一架,凌潇潇来公司之后特意找了谭伟伦谈话,让谭伟伦更加心疼她受到男友的家暴。

后来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因为性格比较自私,所以在怀孕之后没有和男友商量就打掉了孩子,同时她还因为虚荣一定要买二房,最终影响了两人的感情。

以上就是关于正青春凌潇潇谭伟伦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正青春凌潇潇谭伟伦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