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阳而生熊顿在第几集分手的

向阳而生熊顿在第几集分手的

向阳而生熊顿在第几集分手的

《向阳而生》熊顿在第二集分手的。在第二集中,熊顿怀疑男朋友郭成有问题瞒着她,便悄悄地去男朋友所在的城市,男朋友被弄得措手不及,承认自己出轨了,最后俩人分手了。

都说女人的第六感是最灵的,熊顿深深相信这句话,这一段时间,她发现男友郭成非常的有问题,给他打电话都有心不在焉的,而且语气还非常的不耐烦,熊顿在电话那头一再的追问郭成,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郭成连忙矢口否认,问得多了,郭成也就烦了,后来熊顿知道在电话里根本问不出什么结果,于是她决定瞒着郭成去找他。

做了一夜的火车,熊顿丝毫不觉得累,她马不停蹄的去赶往郭成的出租屋,不知道为什么,越靠近郭成的屋子,熊顿的心就跳得越快,她总感觉会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事,但熊顿又自己安慰自己,如果郭成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自己就上去一巴掌,然后再潇洒的转身离去,到了出租屋,熊顿敲门,郭成开门,看到熊顿,眼里的惊慌一闪而过,直到熊顿看到阳台上女性的内衣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男友最终坦白了一切,熊顿并没有打他,也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潇洒离开,她临走前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放手。

以上就是关于向阳而生熊顿在第几集分手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向阳而生熊顿在第几集分手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