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绪之童年阴影是怎么回事

林绪之童年阴影是怎么回事

林绪之童年阴影是怎么回事

林绪之童年阴影是因为小时候受到继父虐待所以放了一把火留下的。林绪之小时候一直跟随母亲和继父生活在一起,但是继父经常虐待她们母女二人,有一次竟然想要将林绪之炸死,所以林绪之反抗之下就点燃了家里,继父差一点被烧死经过救治之后成了烧伤,所以林绪之的母亲踢他做了十五年的牢。

母亲的懦弱在这一刻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勇敢,她用不多的勇气承担了这份罪责,同时她还为女儿找好了一个领养家庭,并且承诺即便出狱之后也不会去认回来,所以林绪之才被接走领养了。她儿时的记忆因为过于残暴和打击性太大,所以她丢失了那段记忆并且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在寻找母亲寻找当年事情的真相。

熟悉林绪之的人都知道她一直封闭着自己的内心,因为她的记忆总是浮现出一场大火,而林绪之的封闭内心也让周围关心她的人感觉无从下手。后来她遇到了穆莲生,也是在穆莲生这里她得到了心灵的救赎。

她将穆莲生从那个地狱一般的家庭中带了出来,因为两人都有儿时受到虐待的经历,所以两人多非常依赖对方,她帮助穆莲生逃了出来还为她改名叫做林小鸥,林小鸥也认她当妈妈,虽然林绪之最后被诱拐儿童的罪名抓了,但相信两人的母女情分不会断。

以上就是关于林绪之童年阴影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林绪之童年阴影是怎么回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