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力勤最后得了什么病死的

白力勤最后得了什么病死的

白力勤最后得了什么病死的

白力勤最后得了骨癌并因此去世。白力勤与郑秋冬是同校的校友,两人在学校时关系就非常好,经常一起做着天马行空的梦,毕业后的两人与罗伊人形成创业团队,从无到有在商业界闯荡,最后拥有属于自己的独创公司,但不幸的是白力勤却忽然患上骨癌悄然离世。

随着时间的推进,白力勤与郑秋冬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创业过程中,两人共同爱上了罗伊人。白力勤与郑秋冬开始了暗自较量,以赢取罗伊人的选择权,但在这个过程中,罗伊人一直没有明确表态,因此两人越斗越勇,也间接促进了创业的进步。

白力勤与郑秋冬两人之间虽然有竞争,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在团队中的合作,抛去情感问题,白力勤依然尽心尽力的帮助郑秋冬,郑秋冬也没有因为情感纠葛而产生隔阂,在工作时间,三人只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仍然一起创业,最后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郑秋冬成功位列商界,成为商界的有名猎头。

眼看事情正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白力勤却突然脱离团队,这对郑秋冬的事业有了很大影响,失去白力勤的帮助,郑秋冬像失去了左膀右臂一样。这时的白力勤已被诊断为骨癌,并且是晚期,再多的金钱也挽救不了白力勤的生命,最后白力勤手持鲜花,坐在轮椅上,生命逐渐流逝殆尽。

以上就是关于白力勤最后得了什么病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力勤最后得了什么病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