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天补水晚上美白对吗

白天补水晚上美白对吗

白天补水晚上美白对吗

白天补水晚上美白这种说法没错。不过补水是不分时间的,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首先要做的就是补水。美白产品建议在晚上用,因为大多数美白产品需要避光。

美白精华是最常见的,也是效果最好的美白产品,它在晚上用效果会更好,因为大多数美白精华中会含有感光性的成分,吸收紫外线之后更容易让皮肤变黑。

如果美白精华中含有维生素c的话,是不建议在白天使用的vc就是具有感光作用的物质,白天用皮肤会吸收更多的紫外线,不仅不能美白而且皮肤还有可能变黑。

白天如果要使用美白精华的话最好是搭配防晒霜使用,而且不宜在室外阳光下待太长的时间,其实最好的方式还是不要在白天用。

至于补水这是从护肤开始就一直在强调的问题,不管皮肤出现什么问题,补水永远都是第一步,只有皮肤中的水分充足之后再用其他的护肤品才能被吸收,所以补水永远是护肤的第一要素。

在用美白精华之前也是要先补水的,想要效果更好可以先用肌底液打开皮肤的角质层,吸收会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白天补水晚上美白对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天补水晚上美白对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