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冬雨剃头发是真的吗

周冬雨剃头发是真的吗

是真的。周冬雨为拍摄电影《少年的你》而剃了板寸。剃头场景是这个影片故事中非常重头的一场戏。而电影杀青后,为了不提前透露电影中的角色形象,周冬雨戴了整整半年的假发。一直到电影正式上映,周冬雨才把剃头的真相告诉大家。

周冬雨在《少年的你》这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陈念。陈念是个性格内向的优等生,她一心想着考上好大学从而离开小镇,但是却在学校中遭受了校园暴力。为这部戏的这个角色,敬业的周冬雨剃了寸头。周冬雨的寸头造型一经曝光,便被网友们顶上了热搜。网友们很佩服周冬雨的敬业精神,毕竟很少有女演员愿意为了拍戏而剃掉自己的头发,一般都是弄假发套的。

周冬雨的个子娇小皮肤白净,是个鬼马女孩形象,她之前的短发造型多是以清爽俏皮为主。周冬雨的五官虽然不算惊艳,但是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是个俏皮的小精灵。而《少年的你》电影造型也是颠覆了她以往的形象。电影造型中的周冬雨皮肤黝黑黝黑的,脸上甚至还有痘印以及肉眼可见的小斑点,最令人瞩目的就是那个寸头造型了。

周冬雨跟易烊千玺同框的“双寸头”海报中,他们两人在雨中相互依偎,倔强地直面风风雨雨。其中“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的宣传语更是让网友们恨不得奔过去给他们送伞。周冬雨为了电影剃头的勇气,令人不得不感叹一句“冬叔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