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雨竹肖君浩在一起了吗

夏雨竹肖君浩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了。电视剧红蔷薇里面夏雨竹为了革命而到处奔波,有了肖君浩的帮助简直是雪中送炭,两个人的感情也在这一刻逐渐升温,肖君浩对夏雨竹的感情遭到姐姐的强烈反对,两个人之间也会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出现变化。

肖君浩回到南京和夏雨竹重新相聚,夏雨竹每次有危险时都是肖君浩出面打掩护,久而久之,夏雨竹对这个纨绔子弟有很大改观,尤其是夏雨竹帮助肖君浩证明了共产党特工的身份,两个人的感情也在慢慢改变。

在肖君浩和夏雨竹的配合下,松本遇刺身亡,日本人对付共产党的情报也逐渐泄露,一时间两人在共产党内部享有很大的呼声,就连周大姐也很看好这两个年轻人作为搭档,使劲撮合两人在一起。

两人真正在一起是在电视剧的第38集,日本人投降后,两个人的婚事也被组织批准,还送给两个人一套婚房作为贺礼,两人在大家的祝福当中祭拜天地,成为了合法夫妻,两人还打算和把和平接过来一起生活,但这件事情还没有来及实施,夏雨竹就交到新任务,她得到了孙天普的赏识,于是加入了国民党军统,她打算加入国民党,成为共产党在国民党内部的一个卧地,不过在成为卧底的过程当中,遇到了很多困难,甚至自己性命也因此差点丧失于此,不过好在成功破解种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