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角质后脸发红怎么处理

去角质后脸发红怎么处理

首先要立即停用,可以用一些滋润皮肤的护肤品或者多吃一些水果补充维c,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发红甚至有发炎的情况,同时注意防晒,从根本上杜绝环境对皮肤的刺激。另外,要找到发红的原因是过敏还是去角质去的太厉害。建议在使用去角质产品之前,要先了解自身皮肤情况,不能盲目跟风,随意使用产品去角质。

脸部是非常敏感的,如果抛除过敏情况,是单纯的去角质,强度太大受不了,可以多晒太阳,用一些滋润皮肤的护肤品。如果实在是红的厉害,一定要去看医生,不能等到烂脸的情况发生。如果是过敏情况的话,应清洗面部,使用柔肤水补补水,先保护一下皮肤,立即去医院拿治疗过敏的药物。

在去角质脸发红以后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去角质产品,不然这样会加重自己面部发红的情况,角质产品是不可以美白的,如果你感觉自己在去完角质后皮肤变得更白更光滑了,那不是去角质产品的功效,而是去角质的产品,把你老化的皮肤给清理掉了,露出了你本来皮肤的颜色,这个时候只需要好好地进行防晒和护肤,就能够避免皮肤变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