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圆圆生宝宝了吗

高圆圆生宝宝了吗

2019年5月21日,高圆圆生下与赵又廷的第一个女儿,该消息曝光后,娱乐圈很多明星都送上了祝福。

高圆圆被称为“国民女神”,她是很多男子心目中的择偶标准,但是高圆圆已经为人之妻,这让一大批男子都很失望,甚至有网友在赵又廷微博里留言“夺妻之仇,不共戴天”。高圆圆比赵又廷大,两人是姐弟恋,当初高圆圆因为两人的年龄差,所以一再拒绝赵又廷的追求,而赵又廷也是付出很多努力,才追到高圆圆。

高圆圆产女后,赵又廷在微博发文表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謝謝大家。”,紧接着,高圆圆转发其微博并附上“鼓掌”的表情包,有粉丝在微博下方评论道:“神仙颜值的一家三口齐活儿了”。

随后,贾静雯声称自己是圆女儿的干妈,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干女儿”。据了解,贾静雯女儿的干妈是高圆圆,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厚。自从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就很少看到高圆圆拍摄的影视作品,现如今又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想必要过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到高圆圆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