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仲夏满天心杨超越饰演的是谁

仲夏满天心杨超越饰演的是谁

《仲夏满天心》杨超越饰演的是洛天然。最近很火的《仲夏满天心》这部青春爱情剧由韩国漫画《浪漫满屋》改编而来。由杨超越和许魏洲两个人主演这场甜蜜的爱恋,从剧名上就可以看出两位情侣就像是仲夏夜天空里的星星,而剧情则是两个人从欢喜冤家到终成眷属,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杨超越对大家来说算是非常的熟悉,这个名字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虽然在团体内杨超越是实力差强人意,唱跳也一直作为茶余饭后的消遣,但是自从团体解散后,杨超越反倒是最被看好的一个。到目前为止,杨超越已经拍了好几部影视剧了,有主演的,有客串的。但是出演女主的还一部都没有演过。而本次作为女主出演,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杨超越这次在《仲夏满天星》中出演的洛天然非常还原漫画中的少女形象,且不说演技,单单杨超越的外形就很符合漫画甜美的人设,希望在这部剧播出之后我们能够真真切切的看到她的成长与进步。

而男主则由许魏洲饰演,剧中的许魏洲是个外表高冷但是内心暖男,人设也是非常讨喜,这次和杨超越首次组成荧幕情侣的CP,也是受到了观众们十足的期待,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