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一个人来的游戏叫什么

抖音一个人来的游戏叫什么

抖音一个人来的游戏名字叫做“几个人来的”。

这个游戏目前在抖音上非常火爆,因为在大家聚会的时候,玩这个游戏让大家热闹起来,所以说在网络上比较流行。不过,这个游戏比较考验一个人的反应能力和节奏能力,如果你的反应稍微慢一点就代表你失败了。

首先,大家要规定一个最高的数字,当问到几个人来的,你可以说一个人来的,然后站起来,接下来就是两个人、三个人、四个人、五个人等等,数字是几就要站几个人,如果慢了或者没站起来,那就代表你输了,就要接受惩罚。

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游戏,但很考验人与人之间的配合。可以说,这个游戏能让大家在聚会的时候不用只抱着手机了,完全可以用这个游戏活跃气氛。

游戏规则:

我一个人来的(一个人站起),两个人来的(邻座两人站起),三个人来的(三人站起),四个人来的(四人站起),五个人来的(五人站起)。这个游戏最多只能站五个人,站完五个人之后,就开始4个人、3个人、2个人陆续站起,相当于54321--12345这样的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