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廷烨为什么要休明兰

顾廷烨为什么要休明兰

因为顾廷烨被人所陷害了,这件事情很麻烦,为了不牵连到明兰,所以就想到了这种方式,让明兰和自己摆脱关系,他是在保护明兰,不过最终的结局当然是很圆满的,两个人还是克服了种种困难,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知否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其实是很甜的,因为在顾廷烨和明兰没有在一起时,身边反派的人基本上都被他收拾的差不多了,都以为顾廷烨身边有个朱曼娘,那个时候明兰会吃很多的苦,但是没有想到,在最新剧情当中可以看到顾廷烨,知道了朱麦娘的心机有多重,所以也是很生气,一直以来觉得对方是真心对自己,没想到从头到来被骗了这么久。

好在顾廷烨看清了,他现在可算是一无所有,不过他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了白手起家,最终还和明兰相爱在一起,这两个人的经历差不多,所以都彼此懂对方的痛苦。这两个人在一起也很配。

有人说因为明蓝和齐衡走得太近,所以顾廷烨误要把明兰给休了,其实之所以要休妻还是有苦衷的,为了保护明兰不被反派的人伤害,所以才想出这个办法,其实这些事情也不重要,到最后两个人依旧会在一起,整体来说不用担心两个人的感情线会出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