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章的生父到底是谁

平章的生父到底是谁

《琅琊榜风起长林》平章的生父是路原。从梁王不同意长林王把世子之位给平章的时候,平章就对自己的身世有所怀疑了。最后他到琅琊阁问到了有关信息,但是他并没有打开锦囊观看,反而扔进了火里,因为他觉得现在的家人就是自己的亲人,但最后长林王还是把有关他身世的事情告诉了他。

长林王走到袁州的时候,把平章带到了一座孤坟前,告诉他这就是他亲生父亲的坟地。之后老王爷便给他讲述了关于他父亲的事情。他的父亲名字叫做路原,是梅长苏从掖庭中救出来的罪奴。在梅长苏的教导之下,他的武功和智谋都非常的出色,而且他也答应会照顾好另外两个孩子,另外两个孩子就是庭生和林奚的父亲。

他们三个人加入长林军之后,立下了许多的功劳,因此也拥有了很大的权势。拥有了权势之后,路原逐渐迷失了自己,甚至还和莱阳王配合发动叛变。但在莱阳王准备灭口几位证人的时候,路原突然醒悟了过来,并且阻止了莱阳王的行为,但是他做了那么多的措施,最终还是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知道了父亲的事情之后,平章的情绪并没有大起大落,他决定好好孝敬自己的养父长林王。因为长林王对他就像亲生儿子一样,甚至执意要把世子之位传给他,他觉得这就是自己的生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