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含韵快乐女声第几名

张含韵快乐女声第几名

张含韵是《快乐女声》第三名,并且顺利出道了,出道后的张含韵发表了很多歌曲,而其中的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这首歌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很多粉丝们的注意,并且使张含韵一下子登上了巅峰,而张含韵也因为这一首歌名声大噪,并且拿下了很多的奖项。而突如其来的奖项和名声,也使张含韵有些措手不及,那时的张含韵还是一名学生,在要完成学业的时候,还要进行自己的唱歌事业,那一段时间的张含韵可以说是非常的忙碌。

但是之后的张含韵在唱歌事业上发展的并不是很好,因此参演了很多的电影或者电视剧,但是却没有很大的出色,甚至一段时间让很多粉丝们都忘记了张含韵这一个女生。

张含韵也渐渐地淡出了娱乐圈,直到《偶像来了》这一档综艺节目再次看到了张含韵的身影,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了那个曾经俏皮可爱的张含韵,还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并且张含韵还在节目中透露了这几年过的是比较惨淡的,而现在张含韵已经沉稳了很多,并且张含韵也坦言过在年少时成名对自己来说压力也是很大的,自己还偷偷一个人在床上哭泣,反而现在的自己已经是最好的自己,而作为张含韵粉丝们也很希望张含韵能够在接下来的事业当中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