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仇人是谁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仇人是谁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的仇人是皇室宗亲,他的母亲本来身份高贵,在下嫁到容家以后生下了容瑕,一家人生活的也算幸福美满。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她的母亲林氏却被卷入了一场无妄之灾中,遭人诬陷后容家遭遇了灭顶之灾,被皇上下令满门抄斩,容瑕回到京城就是想要查清当年事实的真相,还容家一个清白。

被灭门的时候,容瑕年龄虽然还小,但他也成为了当年事件中唯一活下来的孩子,在回到京城以后,他一直在盘算着如何接近长公主。因为只有认识长公主,他才有机会查清楚当年事情的真相,刚好长公主的嫡亲孙女班婳因为种种原因被别人一而在再而三的退婚。

容瑕觉得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所以他就想要通过班婳来靠近长公主,果然他的计策成功了,班婳因为几次被别人退亲,所以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从原来的娇娇弱弱,变得大大咧咧、不拘小节起来。

在二人相处的过程中,容瑕竟然真的被长公主的嫡亲孙女吸引了,但是他却并不知道长公主是否就是自己真正的仇人。在调查的过程中班婳无意中发现了容瑕的秘密,于是她决定帮助容瑕一起来调查当年事情的真相,最后两个人查明了一切,也走到了一起成为了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