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ml精华可以用多久

1ml精华可以用多久

1ml精华相当于20滴,按照一次两滴的用量来算可以用10次。1ml精华可以用多久是根据个人的用量习惯以及皮肤的状况来决定的。

如果皮肤存在的问题多一些,或者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在使用的时候大约要用四滴左右,这样1ml精华也用不了太长的时间了。

有一句话说“浓缩的都是精华”,其实这也是精华液的意义所在,精华液的营养价值是比一般的护肤品要高很多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一两滴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在使用精华液之前一定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如果皮肤吸收不好的话还要加入一道肌底液的步骤,肌底液的作用是用来提高肌肤活性的,能够让皮肤更好的吸收后续的营养。

正常的步骤是先用洗面奶清洁,然后用肌底液打开皮肤的角质层,再用爽肤水给皮肤保湿,下一步才是使用精华液。精华液按照效果也被分为好几种,常用的有美白精华、淡斑精华、保湿精华、抗衰老精华。

上面几种精华在使用的时候也是要按正确的顺序来的,一般先用抗衰老精华、再按照美白精华、淡斑精华、保湿精华的顺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