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在哪拍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在哪拍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这部剧取景地在哈尔滨、湖南以及横店。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东北人曾经的生活,所以在这部剧中有着非常经典的浓浓的东北话,这部剧的主要拍摄场地是在哈尔滨这也是一部现代的穿越剧,女主角是李进步她穿越到了大澡堂子里,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这部剧不仅是一部穿越剧同时也是一部奇幻的校园爱情轻喜剧,这部剧的女主角叫李进步她穿越回了自己母亲李青桐年轻时的时候当时她的母亲只有17岁,李进步就以好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了她年轻母亲的身边。

曾经李进步和她的母亲两人关系不睦两人也经常爆发争吵,从她穿越回到了母亲年轻的时代开始她和母亲一同经历了高中和大学甚至毕业之后的很多时光,经过多年的相处李进步也了解到了自己母亲独自抚养自己的不易慢慢的开始转变了心态,这部剧也引发了很多年轻人对于亲情方面的思考。

因为她的母亲李青桐是东北人,而且李进步穿越过去的年代是母亲的年轻时代,所以这部剧的拍摄地大部分集中在哈尔滨,其中还包括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还有一些其他的学校等相关的拍摄地。这部剧的拍摄地跨度很大从北到南可谓是非常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