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户外郊游画什么妆比较合适?

户外郊游画什么妆比较合适?

当天气晴朗的时候,与家人一起到户外郊游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选择,但是为了美眉们的皮肤担心,得注意防晒,很多人都比较关心户外郊游化什么妆比较合适,来了解一下户外郊游的妆容吧。

一、注意防晒

夏日出去玩最最重要的就是要防晒,特别是在海边毒辣辣的艳阳下,不涂防晒霜,一个早上就可以把你变成非洲仔!主要把防晒霜擦在脸部脸颊、额头及下巴等,不要忘记脖子也要涂上一层!直接用手涂开就可以啦。

二、打底

夏日底妆要够持久,才可以让我们外出旅游安心的玩耍,要不不小心脱妆了,让小痘印们跑出来就尴尬了。在上bb之前我已经用了妆前乳了,所以大家也一定要做好妆前工作哦~直接用手把BB霜涂在脸上,用手涂开就可以了。

三、眼妆

眼妆是我们整个妆容中的重点,既然是出去旅游就要放飞自我啦,眼妆可以更加bulingbuling些,让我们在阳光下更加闪闪发亮。大家在颜色选取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但小编建议不要画的过于浓重,以免令自己的的形象变得有些违和,最后我们要画上黑色的眼线,刷上睫毛,我们的眼妆就大功告成了。

四、修容

出去外面耍,肯定要拍一些美美的自拍或是合影,因此打个修容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次修容我们不用太刻意,自然地修饰一下我们的脸部就可以啦,主要把修容粉画在侧腮、鼻子和人中等这些想要掩饰的地方,颜色可以自己调成和自己肌肤产不多的。最后打上腮红,涂上好看的口红,我们的整个妆容就完成啦!

户外郊游画什么妆比较合适?其实主要是因人而异的,但是以上提到的这些步骤大家在化妆的时候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参考,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因为只有做好防晒才能够让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郊游旅行,回来之后也不必为皮肤问题而感到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