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服装能解决身高问题吗

用服装能解决身高问题吗

用服装当然是能够解决身高问题的,只不过是给人一种视觉上身材比较高大的感觉。但是想要用服装解决身高问题,一定要懂得搭配才可以。

对于矮个子的美女来说,一做到高腰搭配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药店烟味提高腰线就相当于拉长了自己腿部线条,高腰牛仔裤或者是裙子都能够为身高加分不少。因为高腰线会从你的腰上偷一段儿身高给你自己的腿部,这样从视觉上就能够呈现出一种大长腿的感觉。

对于个子比较矮的女生来说,在选择衣服的款式上简洁款式能够更加分。所以矮个子的美女最好不要选择那些太过复杂的款式,会显得自己更加矮简单的款式不仅大方可人,也更是能够把目光从你的身高上转移出来。

身高不占优势的人,可以在衣服的颜色上选择比较深的,如果说是比较胖的人,穿深颜色的衣服就能够显得比较瘦一些,自然对于那些比较矮的人穿上深色的衣服也能够拉长自己的身材比例。

很多人都觉得横条纹的衣服是比较显胖的,而且也是比较显矮的,但其实上身合理的搭配横条纹的衣服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可以显得更加丰满一些,这样就可以减少上身的比例,显得腿更长,从而整体身高也就提升了。

身高并不占优势的男女在裤子的选择上尤为重要,最好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裤子,比如喇叭裤,阔腿裤,五分裤或者是六分裤,最好也不要宽松的裙子,对女孩子来说也尽量的要避免,因为对于这些宽松的衣服从视觉上就能够把腿截成两段,显得腿短,所以尽量的选择那些相对贴身一些的裤子,对于身材比较胖的人来说,最好不要选择紧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