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章泽天现状

章泽天现状

章泽天目前已经出国进行留学深造,前段时间有网友还晒出了她在剑桥大学图书馆里一个人静静看书的照片。

章泽天的父亲是会斯通投资集团的CEO章丽厚。章父和章母在章泽天小时候就已经离婚。

在09年凭借着一张手捧奶茶照片而在网络上走红的章泽天,之后更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考入清华大学就读。不久与刘强东恋情曝光后两人便很快地结婚生子,生完孩子以后的章泽天更是活跃在各种社交活动中,在媒体发布的许多照片中都不难看出章泽天的言行举止非常成熟大方。

在发生当初那起风波之前人们还能经常在网络上看到有关章泽天出席各种商业社会活动的报道,可以说当年的奶茶妹妹也算是一个女强人了。

作为95后章泽天具有让人嫉妒的经历以及运气,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喷她的原因所在。可如今的章泽天能有这个成就与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羡慕嫉妒的同时我们也要想想,如果换做是自己的话能否做得比章泽天更好。

可以说章泽天有运气更有实力。其实比章泽天漂亮有气质的女生也还是蛮多的,但最后之所以只有她能因一张照片而走红的原因,除了章泽天自身所拥有的清秀外表以外,强大的个人魅力以及运气也占据了很大的原因。走红后的章泽天并没有借此进入娱乐圈,而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嫁给了刘强东,也由于刘强东的身份和年龄的原因让章泽天承受了许多闲话和谩骂,但其实从章泽天的一次次经历中我们就不难看出她并不只是一个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