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粉饼真的能用来防晒吗

防晒粉饼真的能用来防晒吗

它具备一定的防晒能力,但不能完全代替防晒。防晒粉饼里面会添加一定的防晒值,这是在基础防晒之后又做了一层加强保险,但是这里面的防晒成分添加剂量很低,所以它不能代替专业的防晒。

而且在紫外线强烈的季节防晒粉饼的防晒能力基本上很鸡肋,尤其是秋冬季节紫外线指数比较高,那么这时防晒粉饼可以在基础防晒之外再进行有效的防护,但如果单纯使用防晒粉饼没有满足日常所需,而夏天防晒粉饼的功能大多数在定妆方面有所建树,但是在防晒方面还是需要依靠专业的防晒。

防晒粉饼在使用之后会感觉非常爽滑脸部也非常干爽,所以粉饼更适合在夏天使用,这类的粉饼里面大多数会添加一些防晒因子,也有一些里面添加了美白成分,而这些成分大多数提取自天然植物,所以可以抑制皮肤里面黑色素的生成,但是这些成分还是有赖于肌肤自身的基础美妆护肤,而不能单独作用于皮肤表面。

如果将粉饼直接涂抹在皮肤表面有可能会卡粉,即便反之再细腻如果皮肤干燥或者根本没有滋润度,那么粉饼使用在皮肤上就非常的卡粉而且拔干,皮肤表层起皮现象就无法抑制,所以在使用粉饼之前应当先护肤再使用基础彩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