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豹是不是双面间谍

蓝豹是不是双面间谍

蓝豹是双面间谍。蓝豹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在他眼中只有自己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人的性命与他无关。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不仅拥有三重身份,还是一个双面间谍。

刚开始的时候,蓝豹是兴和会的一名堂主。看到日军占领了香港,他觉得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于是他悄悄背叛了兴和会,让日本人打死自己的跟班。之后又挑起兴和会和日军的冲突,企图让兴和会和他一起叛变。只可惜最后他的阴谋被折破了,依照堂规被剁去了三根手指头。

后来他又成了警察局局长。蓝豹首先去拜访了宫本,然后在宫本面前表明了自己的诚意,他这样做只是为了可以在宫本的身边谋得一个职位。虽然宫本也不相信他所有的话,但是自私自利的宫本觉得蓝豹还有利用价值,于是把他安排成了警察局,长让他残害爱国人士,从此他成了一名汉奸特务。

当蓝豹最落魄的时候,军统特务又找到了他,并且把它发展成了一个间谍,让他回到宫本身边刺探军情。就这样蓝豹变成了一个双面间谍,一方面是日本人的汉奸特务,另一方面是军统的特务。在这样的双重身份之下,他完成了许多破坏和刺杀任务,所以他的地位在军统方面特别的稳固。

这样一个为了自己出卖国家的人,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