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善祥什么时候下线

胡善祥什么时候下线

胡善祥在《大明风华》的64集下线。胡善祥最后受到病痛与心魔的折磨郁郁而终。在临终前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放下心结和姐姐孙若微见了最后一面,并且重归于好。

以明代为背景的历史古装戏《大明风华》以女主角孙若微为主线,重点讲述朱瞻基和朱祁镇的故事。电视剧最后主要着重讲被瓦剌囚禁的朱祁镇成功回到宫中,进行完美反击,结束杀戮,经历磨难成为真正的皇帝的故事。

《大明风华》自从播出一直到结束都拥有着诸多争议。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朱亚文饰演的皇帝孙子朱瞻基的表演技巧受到高度赞扬,特别是在登基大典上用精湛的演技展示了一个皇帝在登基后内心从喜悦到怀疑的转变过程。其次,就是邓家佳饰演胡善祥,邓家佳的表演技巧让人改变对她的印象重新对她定义,并且因为不错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在最后的结局中,胡善祥虽然登上高位,但在此背后,她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不仅遭到了汉王的侮辱,公主的殴打,还失去了最爱自己的胡尚仪。尽管她定居在东宫,但仍然无法得到朱瞻基的爱。胡善祥最开始的目的是要成为权利的掌控者,虽然她是按自己的意愿去做的,但是直到最后她的欲望也有没有得到满足。胡善祥用她自己的经历告诉观众,如果你想成为站在权利顶端的人,就必须付出别人无法想象的代价,而这个代价可能会让你付出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