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游乐王子为什么戴面具

游乐王子为什么戴面具

《巴啦啦小魔仙》游乐王子之所以戴面具是因为他长得太帅了,这样的原因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对于游乐王子总是戴着面具的原因表示好奇,剧中是给过解释的,剧中小蓝与游乐王子被困在魔法里,这时小蓝问游乐王子:“你戴着面具是因为害怕别人看穿你的心吗?”而游乐王子回答:“我戴着面具是因为我长得太帅”,对于这样的说法也是无言以对,没有想到游乐竟然是这样的王子。

游乐王子是魔仙堡的王子,魔仙女王是他的妈妈,游乐与魔仙女王不同,他是一个充满正义感的人,但性格比较冷酷,不喜欢与人打交道, 其实之前游乐王子不是这样的,这一切都是因为玲珑的离开。

玲珑是游乐王子最好的朋友,也是他喜欢的人,然而玲珑闯入魔仙堡禁地被割伤,导致失去性命,游乐王子将玲珑的死责怪在母亲身上,因此离开了魔仙堡,也是因为玲珑的死,导致游乐王子变得冷酷,不愿意与人接触。

直到游乐王子遇到小蓝,才改变这样的情况,是小蓝让游乐王子重新看到了光明,他因此把面具摘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