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狼殿下电视剧中肖战和谁在一起

狼殿下电视剧中肖战和谁在一起

《狼殿下》电视剧中肖战剧中扮演的是男二疾冲和宝娜在一起了。疾冲和宝娜公主是在军营里相识的,俩人都有着爱而不得的相同经历,很快就有了共同话题,双方不停的互相倒苦水,渐渐地俩人慢慢培养出来感情,最终疾冲和宝娜公主在战争胜利后一起退出朝廷过上夫妻生活。

疾冲因为种种原因最后和马摘星结婚了,但是没过多久疾冲就和马摘星解除婚约了,因为疾冲本来以为结婚之后,时间长了俩人会有感情的,但是很遗憾疾冲发现自己的想法太幼稚了,他觉得这场婚姻不仅让马摘星和渤王不舒服,自己也非常的不痛快。

接触婚约的俩人还继续并肩作战,在此期间疾冲遇见了让自己幸福一辈子的女生,就是宝娜公主,宝娜公主喜欢渤王,她是跟着渤王一起过来的,疾冲心里想着又有一个人要倒霉了,但是却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爱上她,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疾冲并不知道宝娜是从什么时候爱上自己的,只知道当自己正在忍受敌人的严刑拷打时,宝娜就像一个天使降临在人间,宝娜救了自己,那一刻起疾冲的心里有一丝奇怪的电流经过,渐渐的俩人接触的越来越多,最终俩人互相表明了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