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战毒许修平程天被陷害了吗

战毒许修平程天被陷害了吗

《战毒》许修平程天被陷害了。剧中的三个重要人物许修平、程天以及turbo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三人从小就立下了当警察的志愿,长大之后,三人果然完成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了人民警察。但是不知道出于怎样的原因,turbo却退出了警队,成为了合联社的成员。

合联社老大手下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杀手叫马君。许修平与程天有很多次可以抓住马君的机会,但是却在turbo的破坏下让马君逃走了。后来许修平与程天知道马君已经去了泰国,于是他们就一起追踪到了泰国。没想到在泰国,许修平和程天却被人陷害,还被泰国警方带到了当地的警察局。

许修平和程天为了成功抓捕马君,事先已经在飞机场做了周密的部署。但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合联社的人以及turbo并没有在机场现身,他们只能偷偷地来到了泰国。许修平和程天正在疑惑的时候,却接到了情报局打来的电话。两人在泰国顺着线索找到了一个中国女孩儿,这个神秘的中国女孩给了他们一个手机和一张纸。

可是正当许修平和程天接近女孩儿,并且想要询问相关信息时,他们却被指控为骚扰对方。这两个没有证件的人,就被稀里糊涂地带到了泰国警局。在电视剧最后的结尾处,终于揭秘了turbo其实是卧底在毒贩中的警察,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获得毒贩的信任。兄弟三人最后合力终于击破了这个大型的毒品犯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