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脸正确的打圈手法

洗脸正确的打圈手法

洗脸的打圈手法很多,常见的有脸颊均匀打圈法,提拉式打圈按摩法以及咬肌顺时针打圈法。其中,沿着脸颊均匀打圈法是最常见,最大众的洗脸手法。

脸颊均匀打圈法介绍:洗脸的时候顺带按摩面部比较好,因为面部的肌肤比较娇嫩,这么做有助于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还能有效去除水肿。洗脸洗到脸颊部位的时候要用左右手来回打圈,力道要轻柔,逐渐从小圈扩成大圈即可。

提拉式打圈按摩法介绍:随着年龄的增加,面部会面临很多问题,皱纹和皮肤松弛是最不能避免的现象,洗脸的时候如果顺手提拉按摩,可以有效防止这种情况。

做面部提拉的时候要注意手法,把两只手放在面部一侧,其中一只手贴在眼尾位置往额头处转圈提拉,另一只手则靠近下巴处,往耳侧转圈提拉。两侧交替对换,反复多做几次同样的动作就可以了。

咬肌顺时针打圈法:有些人咬肌比较大,这样会给人脸很大的感觉。洗脸的时候在咬肌部位顺时针打圈能够有效改善脸部轮廓过大的问题,但是要长久这么做,只做一两次是不会产生奇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