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间都知道时简孩子怎么没的

时间都知道时简孩子怎么没的

小说《时间都知道》中时简因为意外流产而失去了第一个孩子,她曾因此事患上抑郁症。幸亏有叶珈成的陪伴和开导时简才能走出这个阴影。后来时简一直在调理身体,她还想生个孩子。

《时间都知道》中时简的体质其实是不适合怀孕的,因为她天生体寒,不适合孕育生命。原本时简也打算好了,既然不能生那就干脆不生,不生孩子也没什么不好。

可后来时简却改变了想法,她想给叶珈成生个孩子,她想要和叶珈成一起当父母,然后慢慢地老去。

所以后来时简才开始调理身体,她为了调理身体受了很多罪,好不容易才怀上那个孩子。

可是时简却没能保住这个孩子,她意外流产了。时简因为那次流产而留下了极大的阴影,她还因此患上了抑郁症。不过叶珈成一直在开导时简,后来时简又从那次阴影中走了出来。

时简一直都没有放弃生育,她在出事之前还想着告诉叶珈成,她身体调理好了,他们可以要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