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瞎子和哑女有没有感情线

黑瞎子和哑女有没有感情线

黑瞎子和哑女是有情感线的。在电视剧的一开始黑瞎子接到任务要到一个非常神秘的村庄执行任务,而因此遇上了不会说话的哑女,在最一开始两个人是互相看不惯的,可是在逐渐的接触当中,哑女喜欢上了黑瞎子,可是黑瞎子却不肯接受哑女的心意,在后来逐渐加深的接触中,黑瞎子也喜欢上了哑女。

其实黑瞎子和哑女两个人还是蛮有cp感的,黑瞎子的眼睛有一些问题,不带墨镜的情况下他看不清东西,但是带上墨镜之后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哑女从小就因为嗓子的发育问题而导致无法说话,单单从这一点来讲,这一对算得上是天作之合了。

在村子里因为哑女不会说话,所以村子的人还是比较友好的对待她的,但是哑女总是想着去研究,并且弄明白整个村子所隐藏的秘密,因此被村民发现,从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对他们进行了追杀,后来哑女所偷录的摄影机被抢走后原本村民们不再追究了,但是她有去闯了村民们的神庙,因此村民发火,一定要抓住他们并且处死。

后来为了救哑女和她的哥哥们并完成自己的任务,黑瞎子一个人引走了村民们,这让哑女非常的感动,并且彻底喜欢上了黑瞎子,其实从一开始黑瞎子对哑女的态度完全是在利用,最后黑瞎子却也陷进了对哑女的感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