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补水仪使用前一定要洗脸吗

补水仪使用前一定要洗脸吗

使用补水仪之前一定要先洗脸,清洁工作是必不可免的,只有将清洁工作做到位才能让补水仪更好的发挥出效果,这点还是要注意下的。

补水仪是在洗脸之后使用的,清洁完面部肌肤后才可以使用补水仪,脸上有妆的情况下一定不可以使用补水仪,否则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起不必要的肌肤问题。

如果不洗脸就使用补水仪很容易将脸上的污垢与油脂渗透到肌肤里,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失去补水仪原有的效果,还会让肌肤状态变得更加糟糕。

而且在使用补水仪的过程细菌会渗透到肌肤内部,细菌一旦渗透到肌肤内部便很难解决,所以使用补水仪之前一定要进行面部清洁工作,从而让肌肤快速吸收补水仪当中的水分,达到滋养肌肤的效果。

不过使用补水仪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使用15-20分钟就可以了,使用完补水仪后最好用洗脸巾将脸部多余的水分擦干,防止水分流失,需要熟知正确使用补水仪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