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听雪楼小吟和碧落是有什么关系

听雪楼小吟和碧落是有什么关系

碧落和小吟是情侣的关系。碧落小吟是电视剧《听雪楼》中的一对因误会而分开的情侣。小吟抓住萧忆情除了养父的命令以外还想要问碧落的下落,她想要解释自己为什么离开,而碧落同样在寻找她。

小吟和碧落是一对情侣,而小吟因为误会从而和碧落分开了,碧落却不知道真正的事情是怎样的,小吟也想要对他解释。但好在这几年碧落也一直在找寻小吟,而且为了小吟,碧落加入了听雪楼。在爱上小吟以后碧落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不过他们却的确是对苦命的情侣。

碧落在加入了听雪楼没多久以后就成为了四大护法之一。其实听雪楼中的其他护法也都是拥有自己的曾经的,碧落同样是这样。

碧落不是他的本名,他原来叫江楚歌,容貌俊俏,生性俏皮,和萧忆情比起来也不会太差。而且碧落擅长抚琴,其余的诗词等也颇有造诣。不过他和小吟有过一段恋情,若不是小吟的影响,碧落也不会来到听雪楼,但是之后的碧落更加有名了。

碧落拥有着一身强悍的武艺,因此才能当上听雪楼的四大护法之一。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容貌极容易让姑娘们心动,不过在和小吟相处过以后碧落的心里就再也容不下其他的女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