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的角落东升为什么杀父母

隐秘的角落东升为什么杀父母

《隐秘的角落》东升杀父母是因为岳父岳母看不起他,要让他和自己女儿离婚。张东升在里面是一个数学老师,他的秃头形象在观众心里一直磨灭不掉。剧里的小白船一度成了年度热词,火了的还有张东升的带你去爬山。他在爬山的时候把自己的岳父岳母推下了山,在老人死后还冷静的帮忙料理后事,这让他的妻子对他产生了愧疚之心。

张东升在事业上不成功,房子住的都是妻子和岳父母的,在生活里他属于入赘。影视剧里可以看的出来,他和妻子之间那么些年一直没有孩子,所以很多观众猜他患有隐疾。岳父母对这个女婿也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各种挤兑。在张东升带他们爬山的时候问他们了一句话,爸,您看我还有机会吗?

他渴望幸福家庭,但由于自己没能力,家里也没什么背景,岳父岳母和自己的妻子都有些瞧不起他。他觉得他妻子是因为岳父岳母给了她支持才那么急着和自己离婚,他想的很简单,他只要杀掉妻子的父母,妻子就会依靠他并且爱上他。

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什么完美犯罪的,只要犯罪都会有迹可循。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黑暗角落,但都不是我们犯罪的借口。张东升是有机会的,杀人并不是必选项,但他却走了这条路。善与恶可能只在一念之间,善恶似水流,指引它的永远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