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抹胸裙配什么上衣

抹胸裙配什么上衣

抹胸裙搭配小开衫外套,还可以搭配耸肩西装外套,都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时尚感,一定要搭配得当,否则便会失去穿搭效果,影响整体服饰感。

抹胸裙成为众多小仙女衣橱中必备的单品之一,它不仅能够提升肩部线条,还能够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展现出来,成为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款裙子,而且抹胸裙外边还可以搭配外套,彰显出不一样的美。

首先可以搭配小开衫外套,小开衫外套搭配抹胸裙是常见的一种搭配方法,适合所有人,既中和柔化了抹胸裙的性感与露骨,又不给人以厚重感,所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无论是什么样身材的人都可以驾驭小开衫外套。

除此之外,还可以搭配西装外套,瞬间提升干练气质,西装外套是职场人必备的服饰,里面搭配抹胸裙可以增添一点柔美感,而且还多了一份甜美气息,给人以视觉冲击感,大胆的尝才会将抹胸裙穿出别样的气质。

无论是那种搭配,我们在选择抹胸裙时一定要选择修身一点的,避免出现滑落,引起不必要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