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日生邱永邦是反派吗

七日生邱永邦是反派吗

网剧《七日生》中,邱永邦并不是反派,他属于亦正亦邪的人物。邱永邦想找出霍雷兹帮的幕后黑手,所以一直跟着霍雷兹帮做事,即便被兄弟误会,但他始终不放弃。

起初,观众都以为邱永邦是一名警察,他是黑帮中的卧底,实际上并不是。邱永邦和阿里托斯等人关系非常密切,当时文文被绑架后,李晓宇本想请求邱永邦的帮助,但意外得知邱永邦帮着霍雷兹帮的人做事,于此两人产生了误会。

邱永邦和李晓宇是很要好的兄弟,但邱永邦身上背负太多,不过他并不是坏人,要知道简妮被追捕的过程中,是邱永邦带着简妮死里逃生,甚至维护简妮,并且他冒着生命危险解救被绑架的文文。

邱永邦的饰演者是王千源,他出道20多年了,早前他凭借处女作《赢家》获得第6届上海影评人奖十佳影片和第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之后的王千源出演了不少影视剧,虽然有着不俗的演技,但他为人很低调,所以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大家都非常认可王千源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