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装学渣老唐为什么去二中

伪装学渣老唐为什么去二中

因为二中是老唐曾经的母校,那里有他惦记的人,所以老唐去了二中。老唐是《伪装学渣》里面的一个配角人物,老唐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他却因为背后神秘的力量吸引了读者。

《伪装学渣》讲述的是主人公是谢瑜和贺朝因为特殊原因隐藏自己的实力,伪装成学渣进入了A市一所比较差的立阳二中,不仅如此还成为了学校东西二楼的校霸。被他们的迷妹称之为“东楼贺朝,西楼谢俞;清华双杰,谋财害命。”他们两个机缘巧合打了一架认识了彼此,后来高二分班,谢俞贺朝一起进入了三班碰巧成为同桌,随着对彼此的了解加深两人感情日益深厚。

谢瑜性子偏冷,自带肃杀气场所以朋友比较少,常人也忍受不了他那个冷淡的脾气也不愿意去接近他,谢瑜打起人来也是凶狠,动作招招凌厉直击要害。但是谢瑜的人物设定是:高冷的外表柔软的心。虽然谢瑜外壳坚硬容易炸毛,但是其实内心很柔软。贺朝与谢瑜性格完全相反,贺朝性格外向能说会道,信手拈来谎言都不带眨眼的,是典型的戏精。起初他们两个是互相看不顺眼的,也可以算是谢瑜单方面讨厌贺朝。但是贺朝总缠着他,两个人偶尔闹矛盾,小打小闹感情逐渐升温。后来他们慢慢熟了以后,谢瑜表面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总是在贺朝背后慢慢帮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