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恋了那么多年丁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初恋了那么多年丁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初恋了那么多年》丁茗最后和白语泽在一起了。丁茗虽然不是电视剧的女一号,但是她的人设还是非常讨喜的。她是女主熊伊凡的同学和最好的朋友,所以每次女主遇到困难的时候,包括恋爱烦恼,都是丁茗为她积极地出谋划策。可以说丁茗就是一个没有恋爱经验,喜欢纸上谈兵的假恋爱军师。

丁茗的这个角色设定还是非常有趣的,明明是一个新闻系的大学生,却装作很懂爱情的样子,满口都是各种恋爱名言,为女主熊伊凡的恋爱出各种馊主意。但是电视剧剧情也因为丁茗的主意增加了不少精彩的看点,可以说丁茗简直就是电视剧的搞笑担当。

虽然是女配,电视剧还是为丁茗安排了一条靠谱的感情线,他就是白语泽。最后两人从一开始的互怼互伤,慢慢发展成为朋友关系,最后收获了甜蜜美好的爱情。饰演丁茗这个角色的是年轻演员郑舒环。郑舒环给观众的印象是可爱机灵、元气满满的样子,与丁茗的气质与性格有几分相似。

所以由她来出演这个角色还是非常适合的。事实上郑舒环也确实将丁茗的活泼开朗、自以为是演绎得入木三分。之前她在多部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虽然出演主角的机会并不多,但是她演绎的这些配角也都深入人心。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只要用心去演戏,终会有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