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为什么用卸妆水

卸妆为什么用卸妆水

化完妆后,一些粉底液会残留在皮肤内,而卸妆水能够达到深度清洁的作用,所以说,凡是化妆的妹子,一定要使用卸妆水卸掉脸上的彩妆。

除了水乳、眼霜、面霜、精华之外,其他任何化妆产品都含有粉质的成分,并且含有化学成分,因此需要利用卸妆水帮助我们卸掉脸部上的粉质。一般来说,直接使用洗面奶是很难加以清洁的,因为这些化学成分本身就比较复杂,如果不及时清洁,必然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当然即便不化妆,也需要用卸妆水卸妆,不过只针对于长时间在外界活动的小后半,大家都知道空气中存在很多有害物质和颗粒,如果一整天都奔波在外,建议使用卸妆水卸一下脸部,如果一直在室内活动的话,可以直接使用洗面奶清洁脸部。

使用卸妆水时,还要结合卸妆棉。首先,我们取出一张卸妆棉,将卸妆水倒入在卸妆棉上,切记不要太多,只要渗透整张卸妆棉就可以,之后就可以开始轻轻擦拭。

卸完妆后,再用温水和洗面奶清洗,以至于达到最佳清洁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