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白一诺结局怎么了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白一诺结局怎么了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白一诺结局是和成天乐在一起了。电视剧中的白一诺是白家最小的女儿,也是女主角白灿烂的亲妹妹。她是一个擅长拉大提琴的才女,身上带着浓厚的艺术气质。但其实白一诺内心深处是一个渴望自由自在前卫女孩。白一诺最后原谅了曾经欺骗过她的成天乐,最终与他走到了一起。

成天乐是一个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富二代。他自己有着对音乐的理解和追求,曾经是一名音乐学院打击乐系的学生。他对同样有艺术气质和修养的白一诺一见钟情。成天乐在追求白一诺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自己是一个富二代。他不想让物质的东西,给他们的爱情蒙上灰尘。

白一诺在成天乐不懈的追求下终于同意与他交往。两人的感情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白一诺突然发现成天乐原来是一个不缺钱花的富二代。白一诺非常愤怒成天乐对她的欺骗,她恼火地指责成天乐是一个不诚实的人,并且终止了与他的恋爱关系。

其实成天乐虽然是一个富二代,但是他内心向往的却是纯洁真挚的爱情。他对白一诺的爱情也是真诚的,所以才不想让二人的爱情被物质的东西玷污。但是他没想到自己的做法引起了白一诺极大的反感。值得欣慰的是,最后成天乐还是以自己的真诚告白打动了白一诺。这一对年轻又苦命的情侣终于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