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鹏是张朝阳什么关系

大鹏是张朝阳什么关系

张朝阳是大鹏的伯乐,大鹏是张朝阳的“救命恩人”。

张朝阳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董成鹏则是演员兼导演。大鹏原本想做个歌手,但是家里没钱,只能放弃,去北京找工作当实习生,直到成为搜狐视频正式员工,生活才有所改善。

大鹏一直在搜狐视频工作,做过几档节目,小有名气,大鹏最感谢的就是张朝阳对自己的“纵容”,大鹏对自己的工作有自主权,张朝阳很信任大鹏。

《屌丝男士》系列成就了大鹏和搜狐,但后来搜狐公司开始亏损,是大鹏的电影《煎饼侠》让搜狐季度报告从亏损转为盈利,光这一步电影,搜狐就有差不多三千万美金的收入,搜狐才有机会渡过难关。

当时大鹏要拍电影,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张朝阳拿出两千万实现了大鹏的导演梦,大鹏很感激张朝阳,也是因为张朝阳对大鹏的信任,搜狐才能通过《煎饼侠》由亏转盈。

所以说张朝阳是大鹏的伯乐,大鹏是张朝阳的救命恩人,因为先有张朝阳赏识大鹏,大鹏才有机会用才华报答张朝阳的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