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就是街舞2三儿是谁

这就是街舞2三儿是谁

《这就是街舞2》中三儿的原名叫李健,他是世界街舞大赛KOD7铁人赛popping冠军,还参加过《中国好舞蹈》。

看了《这就是街舞2》之后,大家都被三儿吸引了注意力,主要还是他和罗志祥之间的约定,其实早在《这就是街舞2》海选之前罗志祥就在三儿的社交软件下留言了,希望他能来参加节目。

三儿在《这就是街舞2》中选择了罗志祥的战队,而且一上场就说自己是来兑现约定的,可以说三儿是被罗志祥钦点的舞者,因为他是罗志祥在节目开始之前就找到的实力派的同盟。三儿的表现也没有让罗志祥失望,成功的拿到了罗志祥手里的一条毛巾。

说起三儿这个名字,很多人会觉得好奇,毕竟他的原名叫李健,其实这是因为李健喜欢打篮球,他投三分球的命中率非常高,这很容易就让人想起了《灌篮高手》中的“三井寿”,于是他便有了“三儿”这个称呼。

其实在街舞圈里很多人都是有绰号的,有时候比起他们的本名,绰号让人印象更深,所以慢慢的大家就习惯了叫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