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山海怎么爱上徐碧城

唐山海怎么爱上徐碧城

唐山海对徐碧城是有感情的,徐碧城有对陈深念念不忘,在执行任务期间,徐碧城为了救陈深,多次差点让唐山海暴露身份,但是唐山海非但没有怪她,还对她满眼宠溺。但只怪唐山海动情太早,还没等徐碧城回应,就被杀害了。

唐山海与徐碧城是被上级名义上凑在一起的夫妻,两人之前并不了解,只能算是合伙人。徐碧城一直对自己的老师陈深情有独钟,唐山海在前期对徐碧城一直是有些严厉的,因为徐碧城经常会因为自己的粗心造成唐山海的困扰。

所以两人刚开始的时候谁也不待见谁,之后唐山海在与徐碧城接触中渐渐喜欢上了这个经常捣乱的女孩子,知道她心有所属,所以选择在他身边默默守护着。

两人的情感在唐山海被捕期间逐渐升温,这时的徐碧城知道唐山海即将被处死的消息伤心不已,这时的徐碧城回忆起了唐山海对自己做的点点滴滴,才明白在身边守护自己的一直是唐山海,但是已经为时已晚。不过好在她身边还有陈深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