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孤皇后尉迟容是好是坏

独孤皇后尉迟容是好是坏

《独孤皇后》中,尉迟容一开始是好的,但后来黑化了,她出身名门,与陆作谦是青梅竹马,也曾喜欢过他,不过后来尉迟容听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嫁入杨府,成为杨整的妻子,便和陆作谦断了联系,却不曾想陆作谦因忍受不了相思之苦,成为门客进入杨府。

陆作谦一直纠缠尉迟容,两人藕断丝连之事被独孤伽罗意外撞破,为了杨家的名声,独孤伽罗给了尉迟容一个机会,让她将陆作谦打发了,却不曾想陆作谦不肯拿着钱财离开长安,和尉迟容在争执过程中意外落水而死。

在尉迟容和独孤伽罗谈话时,被丈夫杨整听见,知道了她和陆作谦藕断丝连之事,夫妻两人因此渐行渐远,失去了青梅竹马的爱人,又失去丈夫的宠爱,尉迟容将这一切都怪罪在独孤伽罗身上,慢慢黑化,开始处处针对独孤伽罗。

黑化后的尉迟容心里想的只有复仇,曾经贤惠聪明的大家闺秀变成蛇蝎心肠的恶毒妇人,也是令人唏嘘不已,独孤伽罗也因此遭遇重重险境,不过每次都化险为夷,而尉迟容最后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