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十二时辰周一围第几集出现

长安十二时辰周一围第几集出现

《长安十二时辰》周一围在第5集出现。龙波藏在昌明坊的李家商铺,鱼肠趁乱得到图格鲁身上的舆图后,便第一时间来交给龙波,但是龙波担心鱼肠被人跟踪,还怪罪鱼肠来的太早了。

周一围在《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的是退伍老兵萧规,化名龙波,是蜉蝣组织的头领。龙波和张小敬都曾在西域当过兵,龙波是第八团的弓箭手,是第八团剩下的九个幸存者之一,为了给闻无忌报仇,和徐斌一起策划了这场计划。

龙波见到鱼肠之后,担心右刹会出卖他们,于是派鱼肠尽快安排延州送来的货,这才是当下最重要的事。张小敬在怀远坊查到龙波家里有一块思恩客的牌子,他一眼就认出了那是平康坊的青楼给常客们的,于是到平康坊找葛老查案。

龙波让鱼肠换上男装,方便行事,鱼肠换上男装以后,龙波向他要恩客令,但是鱼肠借口没有带出来,这也让龙波非常担心。鱼肠安慰龙波,不会被发现,于是二人一同处理延州来的货,让大家准备好。后来苏记的货送来以后,鱼肠将所有送货的人都杀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