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a+++什么意思

pa+++什么意思

pa+++的意思是,防御紫外线中uva的效果超级有效,并且有效防御时长能达到8个小时以上,这样的情况下pa+++很适合夏季、海滩旅游以及生活在热带或高原地区的人群使用。

pa是表示防止uva到何种程度的指标,通俗表达就是延缓肌肤晒黑的能力指数,最开始防晒品没有pa,之后皮肤医学专家发现,紫外线中uva有很强的穿透力,它能直接深入到达皮肤的真皮底层,破坏肌肤的弹性纤维,皮肤就会被晒黑,从而引起皮肤的老化,但pa能有效防御uva对皮肤的伤害,所以pa受到重视,才被标注在防晒品中。

pa是以“+”表示防御uva的程度,同时一个加号代表防晒时长为4个小时,这就表明pa后面的加号越多,防晒时长越长,防晒黑效果也就越优异,因此,pa+++的防晒品就表示超级防晒保护,并且防晒时长能达到8个小时以上,就很适合夏季、海滩旅游以及生活在热带或高原地区的人群选用。

不过,当pa指数越高,对皮肤的负担也会加重,因为pa指数高的防晒增加了更多的化学防晒剂成分,对皮肤有一定刺激的同时造成毛孔堵塞,从而会引发粉刺等皮肤病,所以pa+++的防晒品的防晒黑效果更好,但并不适用所有的防晒场合。

另外,在选择防晒品时,不但要选择合适的pa指数,也要关注spf的系数,两种防晒数值结合一起,防晒品的防晒作用才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