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妆前乳和粉底液怎么用

妆前乳和粉底液怎么用

妆前乳跟乳液一样用,用手指涂抹在全脸,粉底液则配合化妆工具均匀的涂抹全脸打底;先用妆前乳,再用粉底液;也可以以1:1的比例来混合两种一起使用。

妆前乳和粉底液是两种不同的成品,成分不一样,功效不一样,使用的方法也不一样,妆前乳的重点是保护皮肤,控油保湿,使后面的妆效更服帖持久,而粉底液则是起到化妆的作用,修饰皮肤,美白遮瑕,使皮肤看起来更加亮白细腻有光泽。

妆前乳是在用完水乳基础护肤之后、底妆之前使用,方法是像涂乳液那样用指腹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而粉底液是在妆前乳之后用,也可以以1:1的比例混合使用,它的质地非常细腻,方法是取少量粉底液均匀的涂抹在两颊、鼻子、额头、下巴、然后用指腹或者化妆工具轻轻的,由内到外从上到下,一点点的推开,涂粉底液是上妆前的第一步,但也是护肤的最后一步,粉底液用完后就可以用其他的彩妆了。

粉底液属于面部化妆品,与妆前乳的功效侧重点不一样,主要作用是修饰皮肤,,是皮肤看起来更光滑细腻,粉底液和BB霜的效果其实差不多,但它的质地更加的轻薄,不油腻,也更容易涂抹和晕染开,干性皮肤油性皮肤都可以使用,而妆前乳是彩妆的一种,它的主要作用是用来保护皮肤,修复皮肤暗沉的缺点,有保湿美白的效果,使后面的上妆步骤更加轻松。